忠于全职,大爱韩叶
大漠孤烟直,醉卧君莫笑
喻黄双花双鬼昊翔
你即为荣耀之神
you are glory
一如既往
荣耀

关于

「韩叶」市井小民·序

◆养父子设定
◆年龄差12
◇作者没有存稿
◇不定期更新
◇题目未定
◇作者填坑不自觉

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。

如果接受,下面正文↓

九月一日的Q市,烈日当空。

韩文清抹了把额角的汗水,从没有空调但有很多人的公交车的后门挤出来。他的警服衬衫已经被汗水浸透,质量并不是很好导致那件衣服贴在背上,透出里面肌腱的轮廓,还有很多汗从他的发尖弹下来,晕在衬衫上。

他绷着一张脸,抬头认真地看了一眼写着“嘉世中学站”的站牌,顶着火热的骄阳,往道路尽头边的那个学校大门走过去。

韩文清走到校门口,挺拔地站在一大群摇着蒲扇来接孩子的大妈大爷之中,接受着来往人群的审视,更不自在。移了几步,走到某个摇蒲扇的大婶旁边,蹭了点风才凉快了点。有些小孩从门口走过去,呆呆地望着韩文清的脸,然后打一个寒颤加快脚步走了过去。韩文清眉角跳了跳,想对那些孩子扯出一个安抚的笑,然而对方把脸扭过去,不敢再看那个凶神恶煞的警察。把韩文清气笑了,旁边的大婶不动声色地瞄了眼,站远了些。

韩文清:“……”

他抿着唇,专心等叶修放学。

叶修和其他同学一起很乖巧地说“陶老师再见”,然后背起装满一学期教科书的书包,从教室前门走出去。走到门口,一股热浪袭来,叶修吸了口气,有点留恋教室空调的冷风,然后一抬脚走了出去。

他走在涌出校门的大部队里,一眼就瞟到站着军姿的韩文清。于是他飞快挤出去,大声喊了声:“老韩!”韩文清也看见了叶修,快步走过去一把把他抱起来,叶修敏捷地闪开,嘿嘿笑着把书包甩在韩文清手里,跟在他旁边往车站走。

韩文清手上一沉,一只手提着叶修的书包,另一只手揉了揉叶修的头。他轻柔地呼出一口气,垂眼看叶修“叶修,喜欢初中吗?”叶修不在意地摆摆头“和小学没什么区别嘛,但是……”他抬头看着韩文清的汗珠滴进衬衫领子里,笑道“空调比较凉快。”

韩文清无奈地拍了叶修一下,叶修还是笑嘻嘻地,想要躲开却没避过去,转头看见韩文清非常帅气地对他笑了一下。

韩文清,男,二十五岁,Q市本地人,一个正儿八经的人民警察。未婚,无恶习。三年前警校毕业,人生第一次出任务时遇到了一个孤儿。叶修。
然后就带了这个混世魔王回家。

叶修也回给他一个帅气的笑容,和他顺着路往下走。他们家离学校不远,就是一条笔直的大道连着两地,里侧栽着山茶,开着一排小店,外面是一排梧桐。

韩文清和叶修走在梧桐叶撒下的阴影里。吹了一点微风,吹在韩文清的汗水上凉飕飕的,叶修却喊热,韩文清依着他在小卖部停下来,去买冰激凌。
叶修把自己的书包从韩文清手上接过来,跟他走进店里蹭空调。

韩文清拿着一个粉色冰激凌,走出商店时咬了几口,再递给叶修。谁知叶修靠过来,直接蹭着牙印子从韩文清手上叼走了大半个甜筒,韩文清手里留下了一个灌满巧克力的尖。

韩文清把尖扔进嘴里嚼吧嚼吧吞了,好整以暇地看叶修表演“一口吃一个冰激凌”的绝技。

然后他眼睁睁看着甜筒整个从叶修嘴里掉了出来。然后,他看见还带着叶修口水的那边蹭着自己的裤裆摔下去,在裤子的布料上粘上一坨粉白的东西最后摔得粉碎。

他们同时沉默了一下,叶修一口气没憋住大笑出来,一边在书包里找纸巾。韩文清的脸一下子黑了,甩给叶修一记眼刀让叶修消停了会。

叶修终于找到一包纸,扯了几张甩到韩文清手上时又忍不住笑出声来。韩文清也不好顶着一团冰激凌去打人,冷着脸说了一句“回去家暴。”

这次叶修没跟他贫,看韩文清尴尬地擦完裆部的冰激凌后留下了一个水渍。

韩文清不自在地往前走:“走了。”叶修应了一声,抢了一步走在他前面,帮他遮了个严实。

韩文清还是觉得路上的人都在看他。

「TBC」

这里留拾叁,感谢小天使看到这里!踩着七夕的尾巴挖了一个坑,没有存稿以及不定期更新,所以,请喜欢的亲请一定一定要催更!←「高亮」(不然忘了也说不定nitama)以及欢迎捉虫!

最后,大家七夕快乐!
汪汪汪

评论(1)
热度(14)